Ningbo Livede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Contact Name: Li Deheng Title: Mr
Tel: 86-574-87405350 Fax: 86-574-87405350
Email: sayiran.o@gmail.com Website: www.liveder.com
Industry Group: IoT (Internet-of-Things)

Company Profile:

寧波利物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外歸國留學人員創立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在移動互聯網領域及嵌入式軟件產品開發方面具有深厚的技術經驗積累,提供物聯網和移動信息化方面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 公司推出的移動物流信息化解決方案,可讓物流人員通過手機移動網絡與管理中心進行遠程信息互動,實時全面的掌握信息,使企業降低運營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同時獲得更高的客戶滿意度。 公司秉承“創新進取,專業服務”的理念,不斷完善自己,同時為物流行業的發展做出最大的貢獻。竭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洽談業務,共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