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技术商品化 > 产品及系统服务
产品及系统服务

LSCM研发中心提供一系列技术组合供不同业界应用。业界人士可根据以下三个组别 (技术、行业、系统)选择多项组合,以便筛选出符合其不同需要的解决方案。

步骤 1:

点击 技术 组别下的项目,例如「有源RFID」,有关使用有源RFID标签或组件的解决方案便会于下方列出。

步骤 2:

若要进一步按不同行业需求筛选,点击 行业 组别下的项目,例如 「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有关「有源RFID」技术 和「物流及供应链管理」行业的RFID解决方案便会於下方列出。

步骤 3:

若要进一步按不同系统需求筛选,点击 系统 组别下的项目,例如「应用/服务系统」,有关「有源RFID」技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行业及「应用/服务系统」的RFID解决方案便会於下方列出。

步骤 4:

点击右上角的「重设」,以重新选择。

如欲获取更多资料,请电邮 tech-transfer@lscm.hk

请电邮至tech-transfer@lscm.hk以便得到更多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