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LSCM 动向
LSCM 动向
2022 第四届 全球产业数字经济大会
2022年11月24日
今年香港分会场以 「 数字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论坛 」 为主题 并于 11 月 24 日下午 与北京主会场活动同步举行。贯彻落实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和 十四五 规划纲要战略部署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和全球竞争力 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应用。
 
全球产业数字经济大会是产业数字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自 2019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会议规模和影响力不断增加 每届参会规模均近 1000 人 线上参会人员过万人。吸引了国内数十家行业权威媒体的重点关注和报道 传播力超千万人次。
 
本年度香港分会场的主办单位为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及大湾区国际物流供应链行业联合会 ( 会场地点设在 LSCM 在香港科技园的会议室。本次论坛并特别邀请多位行业专家线上分享他们经验及心得 让参与者更深入了解各产业链供应链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最新行业走势、先进经验及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