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技術商品化 > 產品及系統服務
產品及系統服務

LSCM研發中心提供一系列技術組合供不同業界應用。業界人士可根據以下三個組別 (技術、行業、系統)選擇多項組合,以便篩選出符合其不同需要的解決方案。

步驟 1:

點擊 技術 組別下的項目,例如「有源RFID」,有關使用有源RFID標籤或組件的解決方案便會於下方列出。

步驟 2:

若要進一步按不同行業需求篩選,點擊 行業 組別下的項目,例如「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有關「有源RFID」技術 和「物流及供應鏈管理」行業的RFID解決方案便會於下方列出。

步驟 3:

若要進一步按不同系統需求篩選,點擊 系統 組別下的項目,例如「應用/服務系統 」,有關「有源RFID」技術、「物流及供應鏈管理」行業及「應用/服務系統 」的RFID解決方案便會於下方列出。

步驟 4:

點擊右上角的「重設」,以重新選擇。

如欲獲取更多資料,請電郵 tech-transfer@lscm.hk

請電郵至tech-transfer@lscm.hk以便得到更多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