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研发范畴 > 项目资料库
项目资料库
项目编号: ITP/013/20LP
项目标题: 间歇性和丰富性信号环境中的IoT数据分析平台
研发单位: LSCM 研发中心
概要: 基于Beacon的监控器,可以跟踪老人家是否留在家里。但是,警报管理系统中存在一些虚报问题。需要对警报进行分析以确定虚假警报的模式和趋势,以减少将来虚假警报的数量。
另外,如果没有详细的数据分析,则很难微调确定何时触发警报的规则。这将导致参数设置得太宽,从而导致不必要的警报和案例的创建,需要对其进行检查和验证,从而导致将资源分配给冗余案例。
因此,该种子项目旨在了解和评估模式和趋势,以通过物联网部署减少警报数量,并推断出具有类似连接模式的过滤条件。通过了解连通性模式之间的关系,减少错误警报将减少后续验证所需的资源。它可以用于独居老人。这个系统对需要照顾这个独居老人的福利人群很有帮助。它可以减少他们的工作量。
为此,将基于对现有系统中过去数据的分析来开发错误警报检测器。使用机器学习和AI,错误警报检测器将在两个数据集中生成的警报之间推导模式,以制定错误警报的标准。使用仿真工具和AI算法,可以根据未来情况进行测试,以减少错误警报的数量。
项目统筹员: 郑进雄博士
资助金额: 港币二百二十九万
项目周期: 2020年9月30日至2021年9月29日
  1. Print
  2. Share
  • Next
  • Previous
  •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