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技术商品化 > 产品及系统服务
产品及系统服务

LSCM研发中心提供一系列技术组合供不同业界应用。业界人士可根据以下三个组别 (技术、行业、系统)选择多项组合,以便筛选出符合其不同需要的解决方案。

步骤 1:

点击 技术 组别下的项目,例如「有源RFID」,有关使用有源RFID标签或组件的解决方案便会于下方列出。

步骤 2:

若要进一步按不同行业需求筛选,点击 行业 组别下的项目,例如 「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有关「有源RFID」技术 和「物流及供应链管理」行业的RFID解决方案便会於下方列出。

步骤 3:

若要进一步按不同系统需求筛选,点击 系统 组别下的项目,例如「应用/服务系统」,有关「有源RFID」技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行业及「应用/服务系统」的RFID解决方案便会於下方列出。

步骤 4:

点击右上角的「重设」,以重新选择。

如欲获取更多资料,请电邮 tech-transfer@lscm.hk

搜寻结果: 5

产品及系统服务 行业 系统 技术 交付成果

基于定位技术之资产追踪及风险管理

建筑 建筑资讯模型系统 超宽带技术
  1. 实时定位系统(RTLS)
  2. 地点网络管理员
  3. 虚拟建築仿真係统(VCS)

应用超宽带雷达技术于无损物体扫描

物流及供应链管理 物联网系统 超宽带技术
  1. UWB雷达,包含多个用于物体扫描为目的的雷达模块
  2. 以应用为主的UWB天线报告; 内容包括天线结构、相关计算/模拟结果和设计权衡(基板类型、增益、成本等)。
  3. UWB波束形成算法的研究,内容包括天线阵列结构、相关的仿真细节和波束形成算法技术。

透过被动式毫米波传感器之融合技术批量扫描人群中的隐藏物,以保障供应链及物流的安全

物流及供应链管理 物联网系统 超宽带技术
  1. 传感器融合模型,集成了热量、深度、颜色细节和PMMW的视觉传感,隐藏于内衣内
  2. 用于设置和校准多个传感器的现场测量工具
  3. 警报系统原型,用于演示自动检测的隐藏物体

应用超宽带技术于独居活动监测

社区及保健 物联网系统 超宽带技术
  1. UWB多重雷达系统
  2. 确定/感知不同活动的算法
  3. 日常活动比较算法
  4. 相关软件/ GUI

超宽带监控设备

社区及保健 应用/服务系统,物联网系统 超宽带技术
  1. 天线设计的布局文件
  2. 硬件印刷电路板布局文件(包括原理图、gerber 文件和物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