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智慧出行奖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解决方案,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谋求更佳和更具创意的方案,满足企业和营运需要,为社会带来福祉。
 
通过业界、学术界和政府的共同努力,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于二零零六年成立。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策动,并由八个香港业界组织及专业团体主办,目的是为香港建立一个广受香港社会爱戴、并获国际认同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奖项。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设有八个类别的奖项。每个类别均设有一个大奖,而最终评审委员会会再从八个大奖中甄选出「全年大奖」。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智慧出行奖"现正接受报名! 奖项分为"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及"智慧旅游"三大类别。
 
截止报名日期:2019年1月18日中午12时正
报名方法: 请浏覧 http://bit.ly/ICT-Award
下载表格参加: http://bit.ly/ICT-award-form
 

 

日期: 01月18日
主办单位: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支持机构: 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类别: 其他
查询:

电邮: ictawards@gs1hk.org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