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第15届智能交通运输系统亚太区论坛

香港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HK)及智能交通运输系统亚太区论坛组委会诚邀来自智能交通和智能城市行业的当地、 区域、世界专家、学者及政府官员参加亍 2017 年 6 月 26 日至 29 日假座香港特别行政区科学园举行的第 15 届智能 交通运输系统亚太区论坛。 

为应对城市化发展的压力、区域发展和国家竞争力驱动,数十亿元计资金将会继续投资在新建和优化运输基建,去 让我们有一个智能化、宜居和可持续的城市环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长久以来履行了投资许多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的承诺去使珠三角更为融合。在“智能城市大都市运输基础设施”的主题下,该活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去共享 应用经验、掌握在环绕政策和技术上的智能城市创新意念及探索合作机遇。  我们诚邀您参加此次非凡的活动及与我们一同庆祝 2017 年 7 月 1 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 20 周年纪念。

日期: 06月27日 - 06月29日
地点: 香港科学園
主办单位: 香港智能交通运输系统
支持机构: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类别: 论坛
语言: 广东话 / 普通话 / 英语
查询:

电话:852 27343312 或 852 27343315 

邮箱:itshk@pctourshk.com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