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亚太创新峰会2017 - 机器人技术

今年的《亚太创新峰会2017》将会是一个跨年度的盛会,大会将于年间就以下主要科技范畴举办一系列会议和连串活动,旨在就该个特别科研专题的发展趋势,及其可供推出市场的科技应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系列活动胪列如下:
 
前名为《创新科技亚洲会议》的《亚太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年,就着知识转移及商贸配对,汇聚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包括知名学者、政府决策者及思想领袖交流最新科技发展趋势,《亚太创新峰会》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殿堂。就以去年的峰会为例,共有超过4000位来自本地及海外的行政人员出席,国际知名的演讲嘉宾共130位,并有超过100个大学、研究中心、媒体及业界组织一同参与,令这个每年一度的活动成为享誉国际的盛事。承接过往的成就,《亚太创新峰会2017系列》亦将同样瞩目。
 
云集来自业界及研究机构的主讲嘉宾,这将是一个聚焦机械人技术、探讨新趋势及机遇的前瞻性会议。 会议亮点:
- 未来的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的道德
- 工业用途的人工智能
- 生产厂房以外的机械人
- 机遇和挑战
 
日期: 06月05日 - 06月06日
地点: 科学园会展中心展览厅
主办单位: 香港科技园公司
支持机构: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类别: 讨论会
语言: 广东话 / 普通话 / 英语
查询: <p> +852 2629 6840 / &nbsp;<a href="mailto:ais.info@hkstp.org">ais.info@hkstp.org</a></p>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