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研发范畴 > 申请及评审
申请及评审

申请及提交

 

申请人必须是指定的本地公共研究机构,包括本地大学(所有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机构)、根据《专上学院条例》(第 320 章)注册的自资学位授予机构、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职业训练局、制衣业训练局及香港生物科技学院。申请将通过物流和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LSCM) 作为主要申请人提交给创新科技署

 

注:向 LSCM 提交申请需要在 創新科技署基金管理系 (ITCFAS II) 注册。

 

进行系统登记:
 

  1. 请于注册页上的机构中文名称輸输入 「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2. 输入项目统筹人的资料,然后按「提交」按钮,完成登记程序。

  3. LSCM研發中心將於確認後3個工作日內處理有關登記。

 

提交申请书:
 

  1. 请用获发的密码登入ITCFAS II。

  2. 在提交过程中,请选择适当的「资助计划」,如资助计划是「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研发中心(研发项目) 」,请选择「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第一层拨款」;如资助计划是「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则请选择“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甲(一)类”。

 

有关项目评审准则、评审过程及评审委员会,请参阅项目评审

 

注: 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和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项目为两个主要应用研发项目「平台研究计划」和「伙伴研究计划」提供资助。

 

申请文件

 

在提交申请之前,请阅读以下创新科技署网站上提供的指南和完整申请表样本:

 

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平台及种子)

伙伴研究计划

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

公营机构试用计划 (创新及科技基金项目)

 

LSCM 研发项目商品化及知识产权指引

知识产权安排指引 (2014年7 月) (英文版)

知识产权安排指引 (过往版本) – 已被新指引取代 (英文版)

 

 

递交申请前,请先参阅知识产权安排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