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2022 第四屆 全球產業數字經濟大會

今年香港分會場以 「 數字與實體經濟融合創新論壇 」 為主題 並於 11 月 24 日下午 與北京主會場活動同步舉行。貫徹落實數字經濟發展戰略和 十四五 規劃綱要戰略部署 提升產業鏈供應鏈現代化水平和全球競爭力 推動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融合創新應用。
 
全球產業數字經濟大會是產業數字化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自 2019 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 會議規模和影響力不斷增加 每屆參會規模均近 1000 人 線上參會人員過萬人。吸引了國內數十家行業權威媒體的重點關注和報道 傳播力超千萬人次。
 
本年度香港分會場的主辦單位為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及大灣區國際物流供應鏈行業聯合會 ( 會場地點設在 LSCM 在香港科技園的會議室。本次論壇並特別邀請多位行業專家線上分享他們經驗及心得 讓參與者更深入了解各產業鏈供應鏈與數字經濟融合發展的最新行業走勢、先進經驗及未來規劃。
日期: 11月24日
地點: 線上平台直播
主辦單位: 大灣區國際物流供應鏈行業聯合會
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類別: 研討會
語言: 國語
相冊: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