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智慧出行獎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解決方案,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足企業和營運需要,為社會帶來福祉。
 
通過業界、學術界和政府的共同努力,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二零零六年成立。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並由八個香港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主辦,目的是為香港建立一個廣受香港社會愛戴、並獲國際認同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獎項。
 
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八個類別的獎項。每個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最終評審委員會會再從八個大獎中甄選出「全年大獎」。
 
"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智慧出行獎"現正接受報名! 奬項分為"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及"智慧旅遊"三大類別。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月18日中午12時正
報名方法: 請瀏覧 http://bit.ly/ICT-Award
下載表格參加: http://bit.ly/ICT-award-form

 

日期: 01月18日
主辦單位: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支持機構: 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類別: 其他
查詢:

電郵: ictawards@gs1hk.org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