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與春電展同期舉行,匯聚各行各業所需的資訊、通訊、科技産品及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保持競爭力。今年博覽將以「智慧城市:引領未來新方向」為主題,新增「智慧城市」專區,聚焦相關的解決方案及技術,並展示香港智慧城市藍圖,介紹未來五年的智慧城市發展。而本中心將參與其中。
 
LSCM研發中心將在博覽展示「隨行機械人」及列隊行駛技術,機械人能攜帶沉重或大件物品,只要工人穿著貼上特別圖案的工程背心,機械人就會自動跟隨工人行走。由於機械人配置多種感應器,當遇到障礙時會自動避開,確保工人安全。此外,研發中心也開發了列隊行駛技術,不但可以令多個機械人列隊前進,而且能控制機械人隊伍,有效提高運送效率並縮短來回時間。
 
展會現場繼續設有「中小企IT諮詢服務」,多位資訊科技專家將在現場爲中小企提供免費的專業諮詢服務,協助他們選擇合適的資訊科技系統和解決方案。
 
博覽每日按不同主題來舉辦研討會及分享會,包括「無現金及安全城市」、「數碼化」、「智慧生活」及「數碼營銷及智慧零售」,集中討論相關議題。
日期: 04月13日 - 04月16日
時間: 09時30分 - 06時30分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詳細地址: 灣仔博覽道1號
View Map
主辦單位: 香港貿發局
類別: 展覽
查詢:

電郵地址: exhibitions@hktdc.org

相冊: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