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2018 香港科學節

香港科學節已踏入五周年!自2014年起的每年春季,香港科學館均會舉辦這大型的科學盛事, 以聯合各個科學機構和組織,提供多項特色科學活動,從而提高公眾對科學與科技的關注和興 趣。

可持續發展源於1987年聯合國世界環境與發展委員會(WCED)所發表的《我們共同的未來》報 告書。它的定義為「既能滿足我們現今需求,又不危及子孫滿足自身需求的能耐的發展模式」。 今年科學節以「持續」為主題,在個人、社會、地球和宇宙這四個範疇上,讓大家體驗和了解科 學與科技對可持續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我們很高興能有64個合作伙伴參予今年的科學節,一起為大家精心設計了逾160項特色活動。

活動種類包羅萬有:展覽、參觀及導賞、科學工作坊、科學嘉年華、科學劇場、專題講座與論 壇、電影欣賞與座談會、趣味實驗班和科學比賽等,相信大家必定能在科學節期間找到感興趣 的活動。 大家快把握機會,參加2018香港科學節,一起探索、發掘和尋找科學的樂趣!

日期: 03月17日 - 03月18日
時間: 12時00分 - 05時00分
地點: 香港科學館低層廣場
主辦單位: 香港科學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類別: 展覽 , 工作坊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