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2016 LSCM物流高峰會

2016 LSCM物流高峰會為研發中心年度之重要活動,旨在推廣技術發展和應用、聯繫用家經驗及商業應用,及促進各界之間的合作。今次的活動將會探索和討論多個LSCM研發中心推廣的技術,包括物聯網、雲計算、電子商貿、智慧城市等,如何應用於中國政府的一帶一路倡議之中。
 

在物聯網的世界內,實體及虛擬物體可利用互聯網進行辨認和互相連接,這些互相接通的設備,可為多個行業提升營運效率及創造新的商業機遇,尤其應用在電子商貿範疇,加上雲計算及大數據分析,這些技術都是建設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石。
 

這些發展和趨勢為香港工業提供眾多機遇,特別是「一帶一路」覆蓋超過44億人口及60個國家的龐大市場,勢將成為香港未來發展的最大機遇之一。
 

兩天的物流高峰會將由政府高層官員、頂尖行業領袖、傑出研究人員及學術界代表,就有關題目作出別具洞見的分享。LSCM研發中心及技術夥伴亦會展示最新的技術,以鼓勵合作及擴展商業網絡。

日期: 09月29日 - 09月30日
時間: 09時00分 - 04時30分
地點: 香港科學園
詳細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第三期一樓大展覽廳
View Map
主辦單位: LSCM研發中心
類別: 討論會 , 展覽 , 論壇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