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2014年

2014年度高交會 (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作為中國的最大和最具有影響力的科技博覽會、和中國首屈一指的技術展,2014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2014高交會) 將在本年十一月十一六至二十一日期間,於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深圳會展中心) 。
 
經過多年的不斷發展,高交會已成為世界通往中國高新科技的一個重要窗口。對於於推動將高新科技成果商品化、產業化和國際化起了日趨重要的作用,並積極;以及推動於不同國家及地區進行推廣經濟及技術的交流和合作方面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同時,高交會是乃於展示高新科技產品和、研發成果的理想完美的平台。同時亦於協助舉辦高階論壇、項目合作;讓商家聚集交流、交易發揮出高效作用。着眼的高新科技範疇包括高交會亦放眼於節能、環保、的先進技術和產品;新一代訊息技術、生物科技、高端裝備生產、新能源、新素材和新能源汽車等亦備受關注。
 
今每年的高交會將吸引都受高度重視。展覽場地總面積超過十萬平方米,擁有來自五十多多個國家,接,近三千家個參展商商戶參展,預計。入場人數將超過五十萬。
日期: 11月16日 - 11月21日
地點: 深圳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
中國科學院
中國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類別: 展覽
語言: 國語
查詢:

Mr. Brian Ng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Executive
PR & Marketing Team
Tel: (852) 2255 0846
Email: bng@lscm.hk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