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9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发局主办,第4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9月11-12日在香港举行。
 
本届高峰论坛主题为「成就新机遇由香港进」, 为期两天的论坛将透过丰富的活动,包括高层论坛、专题午宴、一系列以行业及市场为主题之分论坛、投资及商贸配对环节、展览及各项交流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一站式的商贸体验。论坛现场更注入一连串文化娱乐的元素,为论坛营造富活力及多元化的热闹氛围,促进各论坛与会者的对话交流。
 
LSCM会员如于6月21日前在网上登记参与论坛,可享有6折优惠,如有兴趣,请发电邮至info@lscm.hk领取登记优惠编码。
日期: 09月11日 - 09月12日
时间: 09时00分 - 06时00分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详细地址: 湾仔博览道1号
主办单位: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香港贸易发展局
支持机构: 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类别: 讨论会
查询: <div> 香港贸发局</div> <div> 电邮:beltandroadsummit@hktdc.org</div> <div> 电话:(852) 1830 668</div>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