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国际资讯科技博览

国际信息科技博览与春电展同期举行,汇聚各行各业所需的信息、通讯、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营运效率,保持竞争力。 今年博览将以「智能城市:引领未来新方向」为主题,新增「智能城市」专区,聚焦相关的解决方案及技术,并展示香港智能城市蓝图,介绍未来五年的智能城市发展。 而本中心将参与其中。
 
LSCM研发中心将在博览展示「随行机械人」及列队行驶技术,机械人能携带沉重或大件物品,只要工人穿著贴上特别图案的工程背心,机械人就会自动跟随工人行走。 由于机械人配置多种传感器,当遇到障碍时会自动避开,确保工人安全。 此外,研发中心也开发了列队行驶技术,不但可以令多个机械人列队前进,而且能控制机械人队伍,有效提高运送效率并缩短来回时间。
 
展会现场继续设有「中小企IT咨询服务」,多位信息科技专家将在现场为中小企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服务,协助他们选择合适的信息科技系统和解决方案。
 
博览每日按不同主题来举办研讨会及分享会,包括「无现金及安全城市」、「数码化」、「智能生活」及「数码营销及智能零售」,集中讨论相关议题。
日期: 04月13日 - 04月16日
时间: 09时30分 - 06时30分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详细地址: 湾仔博览道1号
查看地图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类别: 展览
查询:

电邮地址:exhibitions@hktdc.org

相册: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