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高峰会2017

现今营商竞争激烈,要脱颖而出就要出尽法宝为顾客带来最优质的体验。但要成为一间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并不容易,因为要改变的不只是企业文化,而是要将整间企业转型。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高峰会2017将于11月7日举行。高峰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超过600位亚太地区的管理层和行业领袖,分享他们对电子商务和全渠道销售趋势的见解。是次演讲嘉宾阵容鼎盛,有DHL eCommerce、JD.com、毕马威、苏宁和其他本地成功的初创企业。

日期: 11月07日
时间: 09时00分 - 05时00分
地点: 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详细地址: 湾仔博览道1号
查看地图
主办单位: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支持机构: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类别: 讨论会 , 研讨会
备注:

浏览GS1 HK高峰会网站,紧贴最新讲者及嘉宾名单和各项情报!
LSCM会员更可获得特别优惠!
会员价: HK$1,590
团体价: HK$1,032 (三人或以上同行)
请在登记时选择Supporting Organisation Member,并输入以下优惠码: GS1HKSUMMITLSCM

查询:

*详情请联络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852 8101 2339 或电邮至summit@gs1hk.org)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