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香港基础工业迈进「工业4.0」部署计划

「工业 4.0」已成为工业界势不可挡的新动力。为了帮助本港四大产业中小企业,由传统的经营和生产逐步提升至工业4.0,业内需要根据崭新的工业4.0业务及製造概念及标準,製订《工业4.0标杆借鉴分析準则》、《工业4.0中短期策略性升级蓝图》及编製《工业4.0推行方案与实现的行业指南》。通过可靠的参考方案,企业可进一步了解这崭新的製造理念及标準,以协助他们一步一步掌握实现工业4.0的诀窍。
 
    香港创新科技及製造业联合总会已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申请拨款资助以上项目,并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执行该项目,内容包括:特邀德国专家主讲「工业4.0高阶知识及应用技术转移研讨会」、「特定行业实施工业4.0工作坊」、製订《工业4.0中短期策略性升级蓝图》、编製《工业4.0推行方案与实现的行业指南》、建立「香港工业4.0联盟互动平台」、以及「成果发佈会」等。目的是让香港工业能掌握及实践「工业4.0」,藉此把握今次香港工业与环球创新工业接轨良机。
日期: 06月23日
主办单位: 香港创新科技及製造业联合总会
承办单位: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支持机构: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类别: 其他
查询:
关颂贤先生
 
电话:(852) 2788-5384
 
电邮:jackykwan@hkpc.org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