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活动 > 业界活动
业界活动

活动详细资料

2016 LSCM物流高峰会

2016 LSCM物流高峰会为研发中心年度之重要活动,旨在推广技术发展和应用、联繫用家经验及商业应用,及促进各界之间的合作。今次的活动将会探索和讨论多个LSCM研发中心推广的技术,包括物联网、云计算、电子商贸、智慧城市等,如何应用於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之中。
 
 
在物联网的世界内,实体及虚拟物体可利用互联网进行辨认和互相连接,这些互相接通的设备,可为多个行业提升营运效率及创造新的商业机遇,尤其应用在电子商贸範畴,加上云计算及大数据分析,这些技术都是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石。

 
这些发展和趋势为香港工业提供众多机遇,特别是「一带一路」覆盖超过44亿人口及60个国家的庞大市场,势将成为香港未来发展的最大机遇之一。
 
 
两天的物流高峰会将由政府高层官员、顶尖行业领袖、傑出研究人员及学术界代表,就有关题目作出别具洞见的分享。LSCM研发中心及技术夥伴亦会展示最新的技术,以鼓励合作及扩展商业网络。
日期: 09月29日 - 09月30日
时间: 09时00分 - 04时30分
地点: 香港科学园
详细地址: 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第叁期一楼大展览厅
查看地图
主办单位: LSCM研发中心
类别: 讨论会 , 展览 , 论坛
  1. 列印
  2. 分享
  • 往后
  • 往前
  • 返回活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