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技术商品化 > 专案研究 > 区块链防伪认证技术
区块链防伪认证技术

区块链防伪认证技术

 

DSS一直是防伪、认证和转移保护技术的领导者,希望将新技术引入其供应链管理的防伪和认证产品套装中。在2018年3月,LSCM 与DSS于合作研发区块链防伪认证技术,重点研究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新一代DSS品牌保护产品,以确保横跨多个渠道的产品交易之安全性,包括零售和在线分销。

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到DSS AuthentiChain的防伪认证产品套装中。 DSS AuthentiGuard、LSCM Authen√TickTM和其他第三方防伪和认证技术保护的商品信息可以轻松地记录到此区块链中。区块链在物流上可以追溯商品在供应链中运送时发生的所有交易和状态变化,令所有利益相关者和系统都可以得知其状态。

 

 

由LSCM 研发的Authen√TickTM技术通过RFID阅读器扫描商品RFID标签就找到商品数据,然后与区块链上存储的商品数据进行比对,从而安全、可信、方便地进行商品真伪认证,并查看商品的来源信息。这两项技术结合在一起可以提升现时的供应链管理效率,使其更可信、更高效、更安全,和更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