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 > 关于 LSCM > 组织架构 > 董事局
董事局
李康善博士
协理副校长(创新及企业)
香港中文大学

李康善博士于2019年获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委任为协理副校长(创新及企业)。李博士为临床生物化学家,并为中大药剂学院谘询委员会成员及中大威尔斯亲王医院临床研究中心的科学顾问。李博士于香港大学取得理学士及病理学博士学位,于该校任教七年后,李博士加入製药行业逾25年,曾先后任职于多间药业公司,包括美国强生、美国百健及葛兰素史克 (中国),以及于2010年起担任罗氏药厂研發 (中国) 总经理及地区主管一职。李博士拥有丰富的小分子和生物药物的研發经验,包括伴随式诊断(Companion Diagnostics)的研究,涵盖中枢神经系统、传染病、糖尿病併發症、肿瘤及炎症等治疗领域。他于2013年至2018年间担任香港科技园公司生物医药群组主管,为香港的生物科技业及转化医学發展作出重大贡献。李博士曾發表50多篇同行评审论文,同时积极参与教学以及期刊稿件审查的工作,并拥有14项共同研發专利。李博士曾担任多间生物科技公司的行政总裁及董事,研究所和研究公司的顾问,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生命科学系客座教授及香港大学医学院的名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