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亞太創新峰會2017 - 機械人技術

今年的《亞太創新峰會2017》將會是一個跨年度的盛會,大會將於年間就以下主要科技範疇舉辦一系列會議和連串活動,旨在就該個特別科研專題的發展趨勢,及其可供推出市場的科技應用提供一個交流平台。系列活動臚列如下:
 
前名為《創新科技亞洲會議》的《亞太創新峰會》已成功舉辦了十二年,就著知識轉移及商貿配對,滙聚世界各地的科研專家,包括知名學者、政府決策者及思想領袖交流最新科技發展趨勢,《亞太創新峰會》無疑是一個重要的殿堂。就以去年的峰會為例,共有超過4000位來自本地及海外的行政人員出席,國際知名的演講嘉賓共130位,並有超過100個大學、研究中心、媒體及業界組織一同參與,令這個每年一度的活動成為享譽國際的盛事。承接過往的成就,《亞太創新峰會2017系列》亦將同樣矚目。
 
雲集來自業界及研究機構的主講嘉賓,這將是一個聚焦機械人技術、探討新趨勢及機遇的前瞻性會議。會議亮點:
- 未來的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的道德
- 工業用途的人工智能
- 生產廠房以外的機械人
- 機遇和挑戰
 

 

日期: 06月05日 - 06月06日
地點: 科學園會展中心展覽廳
主辦單位: 香港科技園公司
支持機構: 香港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應用技術研發中心
類別: 討論會
語言: 廣東話 / 國語 / 英語
查詢:

+852 2629 6840 /  ais.info@hkstp.org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