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活動 > 業界活動
業界活動

活動詳細資料

2020建築信息模擬成就嘉許禮

繼豐盛的2019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年之後,讓我們一同慶祝建築信息模擬在過去幾年所取得的成就。隨著進入2020年,香港迎接建築信息模擬新的十年。獲建造業議會(議會)嘉許的成就分為三個類別:
1. 2020建築信息模擬項目
2. 2020建築信息模擬機構
3. 2020建築信息模擬專業人員
[註:在議會的定義中,「建築信息模擬」包括建造業的建築信息模擬、數碼建造及其相關技術等。]
 
嘉許禮旨在透過表揚並與持份者分享機構及從業員的成就,推動他們不斷創造、創新、變革或突破,使建築信息模擬發揮最大潛力。儘管每個嘉許類別都有其自身的優點和評估準則,但所有類別在建築信息模擬中具有相同的願景及使命、成就、經驗學習,以及對香港建造業的貢獻和影響。
 
如果您熱衷於推動及採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並已在機構、項目、教育或研究等獲得建築信息模擬方面重要且獲得認可的里程碑,請立即申請。告訴我們您的故事,您的足跡就會記錄在香港建築信息模擬發展的歷史中。
 
截止報名日期﹕13/10/2020
 
 
日期: 08月14日 - 10月13日
主辦單位: 建造業議會
類別: 典禮 , 其他
查詢:
電話: 2100 9000
電郵: bim@cic.hk
  1. 列印
  2. 分享
  • 往後
  • 往前
  • 返回活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