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關於 LSCM > 組織架構 > 董事局
董事局
林曉鋒教授 · 工程師,JP
Sengital Limited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林曉鋒教授是Sengital Limited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他亦擔任多間企業子公司之主席,包括先科媒體有限公司、醫科研有限公司、創科研有限公司及峰研電競有限公司。他現時專注於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業務。他亦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的客座教授,教授物聯網及人工智能相關課程。

在林教授的帶領下,Sengital Limited及其子公司憑藉其創新及卓越的產品獲頒多個著名的本地及國際獎項。林教授亦憑藉他於科研項目及商品化的成就,於2014年獲香港科技園嘉許為全港五位本地科技精英之一;他亦為2015年度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林曉鋒教授積極參與業界及公共服務。他由2021年起擔任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LSCM)的董事局主席,曾於2014-2020年擔任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董事局成員,亦於2012-2018年擔任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基金研究項目評審委員會委員。他是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科培網絡的創會主席;亦擔任香港電子業商會及香港電子科技商會等多個電子及科技協會的委員會成員,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多個顧問委員會成員。

林教授熱衷於培育年青人,他是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董事局主席、資優教育顧問委員會成員、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委員。他亦擔任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及職業訓練局的工程學院、工程學系及創業中心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另外,他是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教育基金會主席,以及多間中、小學的校監及辦學團體校董。林教授樂於與年青人分享他的創業心得及積極態度,亦支持他們追求自己的創業夢想。

剛上任為LSCM董事局主席,林教授期待與業界及夥伴機構更緊密合作,為物流及供應鏈和各個行業研發世界級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