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 關於 LSCM > 組織架構 > 董事局
董事局
嚴皓展先生
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和科技有限公司
創始人及主席

嚴晧展是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創始人及主席,他是一名活躍的工業家、發明家及科技專家。他的專業涵蓋光、機、電及先進製造技術。嚴先生從事高科技行業的產品、技術、研發及生產逾四十年,擁有豐富知識和經驗。

嚴晧展積極參與行業及科技團體的工作,他是前香港光電協會創會高級副會長、前香港電子科技商會副主席、前香港品牌保護陣綫副主席。目前,嚴先生是香港關鍵性零部件協會理事長、香港光機電行業協會副主席、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總會理事及香港醫療及保健器材行業協會副主席。

嚴先生曾參與多個機構及院校的公職工作,包括教育局資歴架構先進製造行業培訓咨詢委員、香港貿易發展局委員及浸會大學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成員等。

嚴先生一直熱心於發明和設計工作,擁有80多項專利,當中涵蓋電子、機械及生物醫學。嚴先生過去曾獲得多項本地及國際設計/發明奬項,包括香港工商業獎的產品設計及科技成就獎、香港資訊科技奬及瑞士日內瓦發明金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