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斯姆斯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物流及營運管理教授,

René de Koster 教授是伊拉斯姆斯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物流及營運管理教授。他的研究集中於倉務、貨運站及營運管理。他曾撰寫/編輯8本著作及發表160份期刊論文,包括TS, JOM, POM, IISE Transactions, IEEE TEM, IJOPM, IJPR, EJOR 等。他是11份學術期刊編輯委員會的副編輯或成員,包括Transportation Science (AE), Operations Research (AE) 及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直至2015年)他亦擔任多個國際研究顧問團隊的成員包括歐洲專業物流協會(ELA: European Logistics Association), BVL: Germany (www.bvl.de),AIRL: France,比薩大學 ,阿爾托大學,Stichting Logistica (www.logistica.nl )主席,並為物料搬運論壇(www.rsm.nl/mhf) 的創辦人。

René de Koster 教授於2018年為哈瑟爾特大學的客席教授。他的研究獲得IIE Transactions 2009, 2016,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finalist 2007 及Academy of Management best paper finalist 2013等多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