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客國際高級總監:空運/電子商貿/網絡發展:亞洲、中東和非洲, 阿聯酋杜拜運輸物流學會董事會主席

Chaminda Gunasekera 先生現時長駐杜拜,身為速客國際高級總監,他主要負責為速客國際於亞洲、中東和非洲拓展空運、電子商貿和網絡發展,以及品牌推廣。此外,Chaminda Gunasekera 先生亦為阿聯酋杜拜運輸物流學會董事會主席 。

Chaminda Gunasekera先生是國際運輸物流學會的會員,擁有六式碼及身心語言程式學資格。在加入速客國際前,Chaminda Gunasekera先生曾於Able Logistics (嘉里物流聯網) 擔任商務總監,亦曾為亞致力全球物流公司大中華區駐香港商務副總裁及管理層成員之一。他亦曾參與設計亞致力、BAX Global-Schenker及嘉里物流的全球海空聯運計劃。Chaminda Gunasekera先生亦於所有他曾任職的公司出任全球時裝及零售發展團隊的成員。他曾於上海及香港的商界、產品及管理行業擔任高級管理人員達十年以上。

Chaminda Gunasekera先生於業界是設計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的先驅 。他曾發明創新的海空貨運減碳工具,是全球首個可代替空運貨物的可持續發展物流解決方案。他亦曾為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論壇及多個以運輸減低碳排放為主題的研討會擔任客席講者。

Chaminda Gunasekera先生現時致力於研發適用於發展中地區如中東、非洲、印度郊區等地的電子商貿解決方案。他亦花了不少時間於阿聯酋、阿曼及其他亞洲市場游說當地政府改善其電子商貿清關程序及入口政策,展現他於航運業及多元產品方面的專長。

Chaminda Gunasekera先生亦經常於中國內地為不同的物流及供應鏈行業有關的活動、以及航空業講座擔任客席講者。